吴青霖

“太上太清天童护命妙经”: 太上曰:皇天生我,皇地載我,日月照我,星辰榮我,諸仙舉我,司命與我,太一任我,玉宸召我,三官保我,五帝衛我,北辰相我,南極佑我,北斗輔我,金童侍我,玉女從我,六甲直我,六丁進我,天門開我,地戶通我,山澤容我,江河渡我,風雨送我,雷電隨我,八卦尊我,九宮遁我,陰陽宗我,五行符我,四時成我,我命著我。太清玄籍,三宮升降,上下往來,无窮无息,金飯玉漿,向求皆至,虛梵日月,與天為誓,鬼雚魒鬼行魁魓鬼勺鬼甫星,所求皆得,所向者亨,所為者合,所欲者成,種種變化,與道合真,何神不使,何令不行。我前有朱雀,後有玄武,左有青龍,右有白虎,上有華蓋,下躡魁罡,神道光嚴,威鎮十方,愛我者生,惡我者殃,謀我者死,憎我者亡,靈童神女,破邪金剛,三千六百,常在我傍,執節捧符,與我同遊,太上攝京,天大吉昌,二十四符,與星曆俱,急急如律令!@吴青霖@

评论